福州新闻网
  
  
  

方便大学城师生返乡过年 福州开通多条城校通专线

2019-01-18 07:4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方便大学城师生返乡过年 福州开通多条城校通专线

高校学生们乘坐专线车返乡。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晶晶 汪文堃 文/摄)临近春节,我市开通多条城校通专线,有效解决大学城师生返乡的出行问题。

  1月17日至21日,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开通2条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火车站和火车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6时30分至19时,预计每条专线每天发出10个班次。

  1月11日至22日,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通4条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火车站和火车南站的定制巴士专线,运行时间6时30分至15时30分,每天发出约20个班次。

  1月15日至18日,空港快线开通三条专线,分别为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葛岭校区至火车站、火车南站、机场专线,福建商学院连江校区至火车站专线,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至火车站、火车南站专线。每条专线每天发出10个班次。

  返乡师生可通过各个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购票,享受一人一座、专线直达。准时定点定人的接送服务,免去携带大件行李中途换乘、候车的麻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