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岳峰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5 07:1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陈建国
  

岳峰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刘茂洪/文 记者 陈建国/摄)昨日下午,岳峰镇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和相关村居经济普查员代表参与。

  活动以“走进‘四经普’·普查知识你我共享”为主题,不仅带来了舞蹈、独唱、相声等精彩节目,还穿插进行了经济普查政策宣讲、有奖互动问答,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相关知识。

  此次全国经济普查与上一次已相隔5年。5年来,岳峰镇的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辖区内建成了全省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崛起了东二环商圈,新增企业数量多,经济普查任务重。

  为了更好地完成经济普查这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工作,岳峰镇通过演出宣讲、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经济普查氛围,积极争取社会公众和统计调查对象对统计调查的支持,消除公众对统计数据的误解误读,拉近普查工作与公众的距离,提高源头数据的质量。

  活动现场发放了《致广大调查户的公开信》及经济普查宣传手册等材料,并为企业代表提供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经济普查员代表登台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市民准确填报数据,并承诺经济普查数据全部保密,仅用于经济普查。

  活动结束后,许多企业代表自发在“我为经济普查来助力”签名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