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航推优惠机票助力春运

2019-01-15 07:0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宁)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为助力旅客出行,福州航空推出多项机票优惠活动和增值服务。

  福州航空推出航线优惠活动,1月11日~2月4日期间,西安—天津215元起、西安—宁波215元起、西安—呼和浩特325元起、福州—天津345元起、天津—海拉尔535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春节几天,特别是除夕当天,航班价格有所回降,福州航空部分航线价格甚至低于火车票价。

  福州航空提前开放春节假期后部分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机票价格,2月12日~2月28日,遵义—桂林185元起、福州—宜昌325元起、福州—哈尔滨215元起。

  春运期间,福州航空也对官方购票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贵宾尊享、智选经济舱等产品活动,可享受贵宾厅休息、优先登机、前排优先选座、额外积分奖励、客票变更手续费优惠等服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