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玩转东街口 抖出红商圈

欢迎参与“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

2019-01-04 08:14: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玩转东街口 抖出红商圈

东街口跨年夜。记者陈鹤 摄

  “抖”出激烈赛点

  “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持续升温中,只需拿起手机就可以参与。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7日期间,鼓楼区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借助抖音平台,发起“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参赛者通过抖音APP搜索话题“抖在东街口”进入活动主页参与比赛,拍摄内容与东街口相关,可以是东街口地标打卡,或记录东街口的美好生活等。

  视频征集结束后,符合主题的视频,主办方将根据点赞量排名,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励为3万元现金、价值1.6万元的购物卡与价值4000元的商家大礼包;二等奖3名,奖励为8000元现金、价值8000元的购物卡与价值4000元的商家大礼包;三等奖6名,奖励为1000元现金、价值5000元的购物卡与价值4000元的商家大礼包;优秀奖20名,奖励为价值1000元的商家大礼包。

  “举办抖音区域挑战赛,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一种方式。”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表示,活动将传统和现代融合,通过打卡网红品牌,提升东街口的知名度,用新举措给传统产业赋能,实现东街口商圈客流互享共通,打造福建第一商圈品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