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章公祖师”故乡村民同意合理补偿 律师不赞成买回

2019-01-02 09:00: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章公祖师”故乡村民同意合理补偿 律师不赞成买回

  图为2016年10月28日,福建省大田县举行盼望章公祖师早日回归故里签名请愿活动。张斌摄。

  “同时我们也希望藏家能够知道,我们只是福建的一个贫困小山村,我们有的只是祖祖辈辈千百年来对章公祖师的情感和寄托。”林文青说,章公祖师被盗了,村民伤心欲绝,苦苦寻找,阳春村民是淳朴善良,知恩图报的人,村民千百年来供奉章公祖师就是一个例子。

  “如果藏家归还,我们会为藏家歌功颂德立牌坊,教育子孙后代铭记奥斯卡的恩德。”林文青说,“章公祖师回家以后,我们和藏家可以像亲戚一样来往。我们欢迎藏家来我们阳春居住,和我们村民融合一起。”

  目前,阳春村和东埔村村民委员会在中国福建省提起追索诉讼进入二审,尚未宣判。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