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小野丽莎中国巡回演唱会福州站31日举行

2018-12-24 07:5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作为2018年小野丽莎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小野丽莎选择了福州作为跨年夜演出的城市。演出方昨日透露,在31日为中国乐迷打造的跨年演出上,小野丽莎将演绎邓丽君名曲,致敬邓丽君。

  邓丽君在日本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很多日本人都偏好翻唱邓丽君的名曲。小野丽莎作为Bossa Nova(波萨诺瓦)女王,她轻柔的声线、慵懒浪漫的韵味,着实为邓丽君的名曲添加了一份俏皮。前几年小野丽莎的演唱会压轴曲无一例外地都是《夜来香》或《何日君再来》,这不仅仅是小野丽莎对邓丽君的致敬,也是希望用中文歌曲更直接地向她的中国歌迷们展现自己独特而完美的Bossa Nova风格。

  在演唱会前,小野丽莎表示:“我对中国歌手了解不是太多,但我非常喜欢邓丽君。我觉得邓丽君的歌非常好听,她的声音也很美。我听过邓丽君的《夜来香》这首歌后就一直念念不忘,非常喜欢,所以也希望再次为乐迷们带来这首经典歌曲的改编版。”

  据悉,此次演唱会地点福州市体育馆是个中型演出场馆,完全符合小野丽莎对自己音乐氛围的要求。小野丽莎曾明确表示过,她更喜欢这样的氛围,“比较安静地去听比较有利于表达,所以场地小一些会有不同的感觉。”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