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花滑选手在场上失误 致女搭档头朝下摔昏

2018-12-11 08:46: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12月7日,在克罗地亚举行的“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中,美国一对花样滑冰组合出现严重失误。23岁的女选手阿什利•凯恩(Ashley Cain)从其搭档蒂莫西•勒杜克(Timothy LeDuc)手上脱手,导致她头朝下摔昏了过去,然而在恢复意识后,她继续坚持完成了比赛。

美国一花滑选手在场上失误 致女搭档头朝下摔昏

  据悉,凯恩和勒杜克自2016年5月起就开始搭档练花样滑冰,两人一直配合得很默契,先后多次获奖。在比赛中,勒杜克曾5次把凯恩托举起来,都很顺利,然而在第6次托举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勒杜克双手将搭档举过头顶,托着凯恩的腰部,然后就在他换手准备完成优雅的绕身旋转时,不知什么原因,凯恩头朝下摔倒在地,昏了过去。她静静地平躺了一会儿,随后在她的搭档勒杜克的帮助下,她慢慢站起身来,晃了一下脑袋。勒杜克不确定她是否还能继续比赛,只见他轻抚着她的脸颊,两人互相凝视了40秒后决定坚持完成最后的动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