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蹦床名将黄珊汕结婚 奥运冠军何雯娜等到场祝贺

2018-12-06 07:5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阳
  

蹦床名将黄珊汕结婚 奥运冠军何雯娜等到场祝贺

新郎亲吻珊汕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 文/摄

  昨天,中国首位奥运蹦床奖牌得主、32岁的世界冠军黄珊汕在福州喜披婚纱。婚礼不奢华,但很温馨。不仅远在北京的国家蹦床队的好友们发来视频祝贺,奥运冠军何雯娜还从北京专程来榕加入她的姐妹团,2008年北京奥运蹦床冠军陆春龙,蹦床世界冠军叶帅、罗丹,也都前来祝贺。

  多位世界冠军来贺喜

  黄珊汕是仓山义序人,当晚婚宴设在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里。新郎谢军身高1.83米,在他身旁,黄珊汕显得小鸟依人,比往日更加妩媚。

  婚宴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为他俩证婚,并嘱咐新郎谢军要照顾好这位世界冠军。

  来宾大多是黄珊汕的同事好友。婚礼上,何雯娜、叶帅更是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北京奥运蹦床冠军陆春龙和世界冠军罗丹也分别从江苏、湖南赶来,为昔日的亲密队友送上诚挚的祝福。远在北京的国家蹦床队的队员好友们,也发来视频祝贺,给这场婚礼倍添温馨和喜庆。

  新郎是发小介绍认识的

  新郎谢军是福建南平人,1990年出生,现从事建筑装饰业。据珊汕透露,谢军是她的发小生意上的合伙人,今年1月在发小的聚会上她才与谢军相识。

  今年春节,发小想为她介绍男友,征询她是否介意男方年龄比她小,珊汕表示不介意。于是,珊汕和谢军“以结婚为目的”的一段交往开始了。

  珊汕是摩羯座,谢军是巨蟹座,两人都很宅。“我们偶尔去看看电影,逛街也少去。”他们的相处,没有山盟海誓,也不激情澎湃,更多的只是相依相守,彼此认同。

  “他是闷骚的钢铁直男!很会做家务。”珊汕说。从小就在体工队开始过集体生活的珊汕,长年吃食堂不用自己做饭,会的“家务”也只是宿舍的整理。谈婚论嫁时,“我直截了当地告诉他,我不会做家务,我妈更直接,说我女儿什么都不会,脾气也差,你要是能接受就带走,带走就不‘退货’……超直接的,我在边上都听傻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