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2018-11-30 19:5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论坛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邱陵)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30日在福州举行,中外嘉宾就“中国旅游产业传播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展开广泛讨论和对话。本次论坛为期两天。

  本次论坛以“美丽中国·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故事——中国旅游产业传播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整合国际国内优质传播资源和重要渠道,为中国旅游品牌国际宣传、推广、营销建言献策。

  来自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学术部主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新传在论坛上发表《海上丝绸之路与国家战略传播创新》主题演讲。刘新传在正式演讲前谈到,目前国内手机网民达到7.88亿人,位居全球第一。演讲中,他通过介绍海丝之路与国家战略传播背景、国家战略传播的内涵与核心价值、中国屋传播新模式,探索新媒体传播环境下,国家战略传播的创新思考与启示。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亚太社会文化研究室主任许利平,印尼科学院研究员Betti Rosita Sari,拿督、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沙巴分会)副会长陈沺铼荣誉博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分别一带一路与旅游产业合作、中国海洋丝绸之路与东南亚旅游、沙巴与中国的渊源以及“一带一路”的合作策略、中国旅游的国际传播思考等主题展开演讲。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中国报业协会秘书处、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共同举办。

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