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 花车巡游等你来嗨

2018-11-30 08:13: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娟珺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包括花车巡游、福建生活展、温泉旅游节、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在内的多场活动都将陆续启动,相关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

  福建生活展将于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同期开幕,今日12时之后,该展将免费对市民开放,场馆内将有近百家境内外旅行商、全国著名A级景区景点,联手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区和酒店特价优惠券等,打造一场惠民的采购盛会。

  花车巡游活动今日19时开启

  花车巡游、文艺表演、灯光秀,今晚,福州南江滨大道将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作为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活动之一,“海丝连世界欢乐游福州”花车巡游活动将于今日19时开启。

  此次花车巡游活动从花海公园开始,沿南江滨大道,至三盛铂宫,全程约3公里。花车队伍由16辆主题花车、八大特色表演方阵、四个主题板块构成,将展示八闽文化与“海丝”文化的特色。记者注意到,每辆花车设计精美,特色鲜明。其中,“海丝”主题板块,展现“海丝连世界欢乐游福州”的巡游主题,体现旅游节国际化合作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巡游过程中,花车上还将进行文艺表演,而穿插在花车中间的将是不同风格的表演方阵,演员们将围绕清新福建、闽韵流芳、扬帆未来等主题,载歌载舞,让观众一饱眼福。在花车行进过程中,南江滨沿线将配合启动灯光秀。

  本次花车巡游活动在花海公园和三盛铂宫分别设置了观礼区,需凭票入场(游客可关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福视悦动,了解相关抢票信息)。

  除观礼区外,花车巡游路段沿线,游客可自行前往观看,无需凭票入场。

  看花车巡游交通路线请收好

  1.自驾车:为便于市民自驾前往观看花车巡游活动,今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市民自驾车临时停车点,并增设三辆公交接驳车往返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鼓山大桥下,接送市民前往观演。入场接驳时间为今日17时~19时,撤场接驳时间为今日20时30分~22时。

  2.公交车:今日,市公交集团将加密常规公交线路运营班次,并开设两条区间专线车。

  (1)活动当天加密运营班次的6条公交线路:175路、2路、190路、162路、177路、307路。

  (2)开通两条区间专线车,分别是:从海峡会展西公交总站到鼓山大桥(后坂站)专线车,共投放3辆公交车;开通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到鼓山大桥(后坂站)专线车,共投放10辆公交车。

  3.非机动车出行:今日18时~23时,市民可将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在花车巡游沿线外围道路规划的相应非机动车停车点,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海丝”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 花车巡游等你来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