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缴税添新渠道 云闪付已签收微信支付在路上

2018-11-28 07:3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江贤华 陈萍鸿)“太方便了,用手机扫一扫、点一点,就能缴税,真是省时又省力!”作为闽清第一位“尝鲜”的纳税人,闽清县新净欣洗涤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近日通过云闪付成功缴纳增值税后,为福州税务部门推出的新缴税方式连连点赞。

  记者昨日获悉,继第三方支付——银联在线支付后,闽清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完成第一笔云闪付缴税,标志着该局在第三方支付方面迈进了一大步,纳税人缴税越来越方便,特别是未办理基本账户或基本账户余额不足的纳税人,缴税又多了一种途径。

  据介绍,福州纳税人主要的缴纳税款方法是,纳税人先与银行签订委托代扣税款协议,申报应缴税款后,通过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扣缴税款,或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刷卡缴税。

  有了云闪付后,纳税人只要在手机的“安卓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即可实现云闪付缴税功能,扫一扫、点一点,轻松缴纳税款。与传统方式相比,云闪付具有用时短、操作简便的特点,满足纳税人税款缴纳方式多样化的需求。

  另据了解,微信支付近期也将开通,届时福州纳税人可实现微信扫码缴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