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公路分局清理桥涵堆积物 

2018-11-16 07:4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杨秀苗 记者 林晗)昨日,福清公路分局联合交通执法所对G104线(原S305线)龙田镇西欧村路段的龙田一桥桥梁上游堆积物进行清理。

  日前,福清公路分局路政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该桥桥梁上游被村民堆放轮胎、油罐、瓷砖等废弃物。路政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村民自行清除桥梁周边堆放的物品,但效果不明显。昨日,福清公路分局联合交通执法所对这些堆积物进行清理,出动人员9名,车辆4辆,共清除占地面积175平方米的堆积物。路政人员还向村民们阐明桥梁上游堆放废弃物的危险性。

  下一阶段,福清公路分局将采取日常巡查与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公路沿线村民的法律意识与安全意识,同时继续发挥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对桥下空间隐患问题实行重拳整治和长效管理,确保桥梁上游空间安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