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前洋村的议事会

2018-11-03 23:2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议事大厅暖意融融。几项议程结束,时钟已走到11点。

  “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现在从国家到省、市、区都大力支持乡村振兴,这是我们村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希望参加今天会议的党员、村民代表,回去后大力宣传,动员村民们转变思想观念,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从房前屋后做起,从基础设施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最后,林国先对这场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在热切期盼前洋村更好发展的同时,纷纷点赞这届村两委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村里的变化有目共睹,以前村道上都是泥土牛粪,现在不管是道路、环境卫生还是大家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老党员林兆霖说,以林国先为村支书的新一届村两委,勇于承担,敢想敢干,几年时间,就带领村民把落后破旧的前洋村建设成全国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在,村两委又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会,带领大家走向共同富裕,这也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每个人都想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走出村部大楼,已近12点,前洋村依然笼罩在蒙蒙烟雨中,不远处,村民在田间地头劳作。记者仿佛看见,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的种子正破土而出。

前洋村的议事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