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支亿元基金落户马尾

2018-11-03 08:03: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日前,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云之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设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3家基金公司,认缴出资额均为1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

  自贸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久前,在得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云之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将在国内布局发展私募基金后,自贸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针对此项目专门成立招商小分队,主动与其联系,邀请其参观考察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情况,并宣传推介马尾区位优势、基金小镇发展前景、扶持政策、政务服务等相关情况,鼓励其将基金落户马尾。最终,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云之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马尾基金小镇设立3家基金公司,认缴出资额共计3亿元。据悉,接下来,自贸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将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