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7000多套安置房加快建设

一期项目29栋共1850套计划12月封顶

2018-10-30 23:2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郭立锋
  

滨海新城7000多套安置房加快建设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加快建设中。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文/摄)记者30日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一至四期项目均在加快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今年12月就会封顶,二、三期均已开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19年底完工,四期计划2020年6月完工。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碧海银滩花园)位于融侨赛德伯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实用地面积171.6亩,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拟建29栋9层~18层住宅(共1850套),并建设幼儿园等公共设施。据项目相关负责人刘建苗介绍,该项目分南、北两个区域建设,北区1#楼~14#楼已施工至7层~11层,南区15#楼~29#楼已施工至10层~14层,室内砌体施工已在同步进行,幼儿园主体结构施工也在加快推进。为加快施工进度,各工作面都安排了足够的施工人员,节假日不休息,计划今年12月实现项目封顶。

  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望隆新城)位于201省道(文松路)东侧、万沙路西侧。施工现场也是一片忙碌景象,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徐会强介绍,该项目实际用地面积195.27亩,总建筑面积约35.9万平方米,拟建25座18层以下住宅(2152套)。目前,项目A区地下室结构施工完成,大部分楼栋已建设至2层~3层;B区正加快地下室施工。按计划,二期项目将于2019年内完工。

  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双龙新城)位于漳江路西侧、沙湖路南侧,实际用地面积157.11亩,拟建20座18层以下住宅(1771套)。据项目相关负责人林建介绍,项目分东、西两个区域建设,目前,东区正在主体施工,大部分楼栋已建设至1层~3层,西区正进行地下室土方开挖。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完工。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位于文武砂镇政府旁,拟建21栋18层以下住宅(1945套),目前正在试桩。

  “根据安置群众需求,安置房一至四期项目规划了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8种户型,均建有地下车库并设置一楼架空层,同时均配建一所幼儿园及相关配套设施,生活将非常方便。”据福州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至四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达116万平方米,共拥有7718套,可有效满足新城居民征迁安置的需要。这四期项目均采用最新的装配式建筑技术。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