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丁俊晖傅家俊国锦赛首轮险胜 威廉姆斯梁文博止步

2018-10-30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丁俊晖傅家俊国锦赛首轮险胜 威廉姆斯梁文博止步

  丁俊晖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10月30日电 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9日结束了第一轮对决,丁俊晖6:4逆转张安达,携手完成两杆破百、6:5绝杀希金森的傅家俊艰难挺进次轮;塞尔比与特鲁姆普则大比分领先对手轻松晋级。此外,梁文博4:6不敌伯恩斯,世锦赛冠军多特6:3不敌瓦菲,遗憾止步首轮,“金左手”威廉姆斯3:6负于阿卡尼,成为又一位被淘汰的TOP16选手。

  下午场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和张安达上演中国德比。比赛前期,状态不佳的丁俊晖2:3落后于张安达,连胜2局后打丢简单黑球被张安达4:4追平,随后丁俊晖调整状态持续发力,最终6:4完成逆转。

  女儿出生后,本赛季丁俊晖参赛较少,参与的玉山赛和中锦赛两个排名赛都是首轮出局,而闯进四强的上海大师赛只是邀请赛性质。而本轮比赛对手张安达在本赛季亨特赛上曾打进八强,两人总共两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指出对手策略失误,坦言最后两局手感不错。接下来的次轮战,丁俊晖将面临小将赵心童,再次上演中国德比战。

丁俊晖傅家俊国锦赛首轮险胜 威廉姆斯梁文博止步

  达赫迪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组委会供图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轮迎战英国强将希金森,由于开局状态不佳,被希金森2:0领先,调整状态后,傅家俊一杆88分拿下第三局,并在第四局完成单杆破百,后3:2反超。4:4平后关键第九局傅家俊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拿到赛点,被希金森连得78分5:5平。决胜局中,傅家俊顶住压力连得52分超分制胜,6:5绝杀挺进国锦赛第二轮。

  相比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艰难晋级,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则显得轻松许多。调整状态后的塞尔比全场比赛打出3杆破百和2杆50+,以6:0的比分横扫刚刚夺得元老英锦赛冠军的达赫迪,晋级32强。特鲁姆普在下午的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打出单杆123分和92分,6:0击败麦克马努斯,成为继颜丙涛和卡特后,第三位在首轮零封对手晋级的球员。

  其它比赛中,尼尔·罗伯逊6-1大败赛尔特,米尔金斯6-2战胜伯恩斯,罗弘昊4-6不敌霍尔特,赵心童6-5绝杀詹姆斯·瓦塔纳,将于明天与丁俊晖展开中国德比,CCTV5+赛事频道届时将直播该场次比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