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起明显降温最低温13℃左右 白天晴好适合出游

2018-10-27 08:47: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冷空气到来,今天起福州气温下降,尤其是早晚低温会下降较为明显。28日到30日,榕城早晚气温较低,最低可能只有13℃左右。

  一股较强冷空气目前在影响我国,昨日,在冷空气锋面抵达福州前,气温上蹿到28.2℃。

  温暖的天气很容易让人放松对冷空气的警惕。监测显示,这股冷空气已经让我国北方多地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起,全市气温有较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7℃~9℃。

  未来几天,福州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周末适合出游,但在冷空气影响下,福州沿海风力增强,最大阵风可达8级~9级。

  另外,冷空气持续影响下,我省晴好天气可能一直会持续到下月初。预计29日前,台风“玉兔”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下月初,“玉兔”会逐渐向巴士海峡靠近,之后可能进入南海。气象部门表示,“玉兔”靠近巴士海峡后的路径不确定性较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