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表出炉 林丹参赛

2018-10-19 07:4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旭阳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表出炉 林丹参赛

林丹(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林丹首轮将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桃田贤斗,谌龙、安赛龙或在第三轮相遇……昨日,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选手对阵表出炉,每个轮次均看点多多。此次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福州举行。

  首轮比赛中,最值得期待的无疑是林丹和桃田贤斗的对决。目前状态正佳、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遇到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宝座的林丹,谁能胜出?应该说,林丹完全有可能战胜桃田贤斗,毕竟他坐拥主场之利且是首轮比赛,体能应该没有问题。同样擅长进攻的两名选手,能否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战?这是首轮最大看点。

  根据对阵表,上半区除了林丹和桃田贤斗,还有谌龙、安赛龙,顺利的话,“双龙”将在第三轮遭遇。

  下半区,赛会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石宇奇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目前状态极佳的印尼选手金廷。9月23日在常州进行的比赛中,金廷战胜桃田贤斗夺冠。

  目前,世界顶级男单选手正在征战2018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被列为男单5号种子的谌龙首轮出局,他以20比22和15比21不敌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连续第二年在这项比赛中遭遇“一轮游”。不过,去年首轮在丹麦出局的谌龙,随后却在福州拿到了男单冠军。此番再来福州参赛,但愿他依然能有好运。石宇奇同样首轮负于印度选手出局。期待两人及时调整好状态,回到福州主场能有上佳表现。

  举办本次赛事的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是福建省目前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馆,能容纳约一万名观众,场馆拥有可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地板、灯光、音响以及360°环型大屏等设施。除了能看到世界级羽坛高手决战福州,特色演艺将与体育竞技结合,提高现场观众参与感,让观赛更有乐趣。同时,体育馆外场奥趣嘉年华集合美食快闪、舞台演艺、球员见面会、品牌秀场和智能体育类互动等活动,也非常有特色。

  为了让更多市民和外地游客能到现场欣赏顶级羽坛赛事,本次赛事的票价非常亲民,11月6日、7日和8日的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40元。市民可通过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大麦网等渠道购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