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兑现应询承诺 部门积极行动

福州市区多个安置房项目建设步伐加快

2018-10-17 07:3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随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督查时获悉,兑现今年6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就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进行的专题询问应询承诺,市政府积极行动,市区多个安置房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在仓山区东升新城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正在紧张作业。东升新城一区、三区总建筑面积7.91万平方米,共建有755套安置房,目前已全部封顶,进入配套设施建设和室内装修阶段。项目负责人表示,市政道路已在施工,经协调,人力和机械设备均有增加,目标是10月份道路施工完成,年底具备交房条件。

  同样传来好消息的还有仓山区上渡新苑项目。上渡新苑的二区、三区为安置房,共有400多套。目前二区已竣工,专题询问会后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并完成了选房工作。项目负责人说,二区现在陆续进入住户入住和装修阶段,三区在6月完成选房,建设进度也按照序时推进。

  华大村下后营旧屋区改造项目在专题询问会后也加快了进度,现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作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影响该地块施工的问题已全部解决,计划明年1月30日完成地下室结构,预计到2020年8月31日能完成竣工验收。

  位于六一路的六一新苑安置房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室内及外墙进入装修扫尾阶段,预计今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