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9日23时至20日22时 鼓楼仓山约3.5万户将停水

2018-10-17 07:3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林里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见习记者 林里)记者昨日获悉,为配合地铁4号线施工,市自来水公司西区水厂出水主干管将进行迁改。迁改期间,从19日23时至20日22时,鼓楼及仓山局部区域将停水,涉及用户约3.5万户。因管网压力下降,四城区水压届时也将普遍下降,广大市民可提前做好基本生活用水储水准备。

  据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迁改的管线为西区水厂沿杨桥路(工业路口至西二环路口)的出厂一期给水干管,从19日21时起,将按计划依次关闭相关阀门,致管网压力逐步下降。届时,四城区约77个小区(单位),7.5平方公里内约有3.5万用户受停水影响,管道沿线周边22平方公里约有5万用户也会直接受区域降压影响。

  据了解,此次受停水影响区域包括:梅峰路(西二环路—梅亭路)、梅亭路(梅峰路—洪甘路)、杨桥路洪甘路(白马路—晨光江景住宅区)、西二环路(杨桥路—道山西路)、上下店路(洪山桥—淮安低层住宅区)、妙峰路(洪山桥—神蜂科技)、洪塘路(闽江大道—建新镇政府)两侧。

  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区域为西至三环路、南至洪塘路—乌山路、东至通湖路、北至天骐路白龙路以内范围,包括西二环路(梅峰路—乌山路)、杨桥路(西二环路—八一七路)、乌山路(西二环路—八一七路)、古田路(八一七路—五一路)、五一路(古田路—湖东路)、湖东路湖滨路(五四路—白马路)、鼓西路(白马路—八一七路)、鼓东路(八一七路—五四路)、东街(八一七路—五一路)、八一七路(湖东路—乌山路)、白马路(西洪路—乌山路)。

  由于施工需要,杨桥路至西二环路口届时将进行交通导改,还请过往市民注意安全,根据沿线交通标识和现场人员的引导,减速慢行。为减少临时占道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交警部门也制定了杨桥路至西二环路口的交通导改方案。

  19日至20日,杨桥中路东往西的直行车流可沿围挡南侧通行,西二环路南向北直行车流可分别沿围挡东西两侧通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