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航28日起新增恢复多条航线 优化部分航班时刻

2018-10-16 07:0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洛勋)10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冬航季,福州航空新增和恢复多条航线,并优化部分航线航班时刻。

  换季后,福州航空将通航大连、包头、湛江、梅县、深圳、汉中新航点,新开福州—舟山—大连、哈尔滨—包头—福州、宜昌—包头—天津、哈尔滨—唐山—湛江、宜昌—梅县—深圳、哈尔滨—汉中—海口、宜昌—忻州—天津、宜昌—南昌、泉州—桂林、西安—天津—海拉尔等航线。

  此外,福州航空还将复飞福州—揭阳、西安—泉州、西安—池州—宁波、宁波—郑州、福州—宜昌—兰州、福州—洛阳—兰州、福州—桂林航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