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电商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今年前8个月网上零售额突破300亿元

2018-10-01 06:54: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游振云)记者从近日举行的我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国家级“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2018年创建行动计划,把加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工作作为改善经济软环境、推动电商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电商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今年1月~8月,全市网上零售额突破300亿元,同比增长17.9%,位列全省第三。

  此外,全市网店超12万家,从业人数超26万人,规模居全省第三。我市还拥有30个淘宝村,位列全省第二,跨境电商进口业务货值约3.6亿元,比增约238%。台江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鼓楼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仓山利嘉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等一批电商产业园迅速发展壮大,eBay等一批跨境电商项目陆续落地,产业集聚发展态势进一步形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