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国庆十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2018-09-29 19:04: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四、滨海度假之旅(2日至3日游)

  1.线路特色

  福州大陆海岸线长900多公里,海岛海岸线长390公里,海岸沿线村落完整,道路畅通,路况良好,空气质量优良,风景极为优美。位于连江县的望江园生态休闲山庄拥有海景泳池,正对闽江出海口的观景台可远眺马祖列岛,两岸美景尽收眼底。

  2.主要景点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赶海一号、望江园生态休闲山庄、罗源湾海洋世界、琅岐岛

  五、乡村丰收之旅(3至5日游)

  1.线路特色

  今年9月中旬至10月10日,福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推出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如福清丰收购物节、长乐青山贡果节、闽清县“游田了”大型民俗活动等,趁着国庆假期去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2.主要景点

  连江晓澳镇牛头山、长乐青山村、闽清后垅村、闽侯龙台山生态园、福清镜洋镇26度休闲农庄、永泰春光村

  六、饕餮美食之旅(2至3日游)

  1.线路特色

  “才过西郊橄榄风,枇杷欲老荔枝红。小楼夜雨烹牛脍,花巷青帘卖肉绒。”橄榄的甘甜、荔枝肉的熠光、肉松的香甜和风味牛肉烹成小吃……古人不欺,舌头是最好的传承。在福州话里不怎么讲“吃”,讲的是“食饭”“食酒”“食茶”,食是大事,跟着舌头去旅行,探寻不同的味道。国庆期间,达明美食街将设置“姻缘庙”“许愿树”等互动场景,还有通往国内各大网红景点的“任意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任意“穿梭”各大景区。

  2.主要景点

  三坊七巷(佛跳墙、芋泥、鱼丸、肉燕、蛎饼鼎边糊)、达明美食街(闽台风味小吃)、罗源湾海上渔排(海鲜)、嵩口古镇(蛋燕、葱饼、九重粿、永泰李干、嵩口美人糕、芙蓉李、青梅)

  七、海丝风情之旅(2至3日游)

  1.线路特色

  福州有着千年的“海丝”渊源,福州作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启泊地之一,不仅肇始和奠定了对外商贸格局,推动繁荣发展了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更是成为沟通中国与海外文化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重要通道。

  2.主要景点

  三坊七巷福船馆、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马尾船政博物馆、罗星塔、闽安古镇、长乐海丝馆、郑和公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