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铁10月1日将迎客流最高峰 或创单日发送量新高

港澳台旅客在6站可刷脸进站

2018-09-29 07:52: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晖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石闽)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假期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预计10月1日迎来客流最高峰,将发送旅客116万人次,或创南铁单日旅客发送量的新高。

  “今年国庆假期是赣闽两省开行进港列车的首个长假,列车开行将助推香港旅游热潮,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看,进港列车车票发售较为火爆,国庆假期由福建前往香港的旅客达到1.76万人。”南铁相关人员说。

  另外,南铁管辖内的各大车站增设了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并设置快速进站乘车的“绿色通道”。同时,为了方便港澳台旅客出行,南昌、福州、厦门三地六站在升级自助售(取)票设备功能的基础上,对车站进站刷脸设备进行升级,港澳台旅客可持车票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自助刷脸进站。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