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00多名校长齐聚仓山小学 参与网络学习空间培训

2018-09-27 19:0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300多名校长齐聚仓山小学 参与网络学习空间培训

  网络学习空间主题讲座

  2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授杨现民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的讲座,对如何进行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作了细致讲解,并对于如何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做了重点解读。中央电化教育馆技术部副主任张纲以《建设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为题,阐述了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指导意见,分享了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优秀产品案例。此外,培训期间,还有仓山小学校长林祥的《基于云平台,建设生态化、信息化的新校园》讲解、仓山小学副教导主任钟健执教的《索溪峪的野》一课等,介绍了借助人人通平台,让信息化技术与课堂有机结合,让教育模式发生变化,提高了教学效率。

  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仓山小学的沧趣廊、四间教室、博艺堂等,了解了古色古香的校园环境及“新成功教育”理念下的校园文化和学校信息化管理平台、智慧班牌等信息化创新应用。

  据悉,仓山小学作为全国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基地校,在教育信息化的教学改革中勇于实践,走在了前列,借此次承办培训活动的契机,进一步完善、创新“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模式,并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带动区域信息技术教学应用的深入开展,让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落实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