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潭美”登陆我国概率减小 福州雨水全面暂停

2018-09-26 07:21: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黄凌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黄凌)雨水全面暂停,今起3天我市高唱“晴歌”,全市晴到多云,市区最高温30℃~31℃,最低温20℃。

  随着国庆脚步的临近,大家对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的动向也十分关注。昨日17:00,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花莲东偏南约87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27日起移速逐渐加快,28日早上将进入我省24小时警戒区,29日前后在台湾以东洋面转向北上,趋于日本,登陆我国的概率减小。

  又讯昨日下午,市防指召集气象、海洋、海事、防汛等部门,会商第24号台风“潭美”发展趋势,研判海上风浪影响情况。

  会商要求,沿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密切监视台风“潭美”的发展动态,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消息;海洋渔业部门要通过预警平台发布台风影响信息,提醒海上作业渔船做好安全生产;海事部门要及时提醒船只避开台风影响区域,注意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