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高校共享厨房中秋人气爆棚 学生下厨制作美食

2018-09-25 07:3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叶诚
  

榕高校共享厨房中秋人气爆棚 学生下厨制作美食

昨晚,学生们在共享厨房旁共度中秋节。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叶诚/摄)昨日是中秋节,假期里的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内,陆续有在校学生走进玫瑰园餐厅内的共享厨房,集体下厨制作美食,用这种方式庆祝佳节的到来。据了解,自9月17日开放以来,这个福州高校校园内首次出现的共享厨房,有着不错的人气。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除了传统的烹饪区外,还为喜欢烘焙的使用者配备了烤箱。玫瑰园餐厅的张经理说,共享厨房自9月17日开放使用以来,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共享厨房以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为使用单元,每天大约可接待5波学生“下厨”,而假期3天里,每天都处于“满订单”的运行状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