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眼镜蛇藏米袋主妇险些被咬到 已带到偏僻地放生

2018-09-24 11:10:10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程午鹏)装大米的袋子里,竟然有条剧毒眼镜蛇——当时,女子正准备装米煮饭,差点把手伸进了袋子里。前日下午,这件事发生在县后社。

  李先生和妻子住在县后社,前天下午5时许,李先生妻子准备煮饭,要去拿些大米,刚要把手伸进装大米的袋子里,突然发现袋子里有动静,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条蛇。李先生妻子赶紧缩回手,跑去告诉了李先生。

  李先生为此报了警,林业人员赶到现场。经辨认,这是一条40多厘米长的眼镜蛇,有剧毒。袋子里的大米只剩下一半,带子口比较高,这条眼镜蛇被困住出不来。林业人员用工具将蛇控制并抓了出来。目前,林业人员已将这条眼镜蛇带到偏僻地点放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