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比拼结束 福州夺6金6银5铜

2018-09-24 10:1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第十六届省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比拼结束,福州选手取得6金6银5铜的佳绩。另外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备战省运会,我市多支运动队在中秋假期坚持训练,力争以最好状态迎战省运会。

  昨日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的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我市代表队共获得6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少年甲组南拳的陈天鑫、女子少年甲组太极拳的池沁娴、男子少年甲组刀术的陈天鑫、男子少年甲组棍术的陈天鑫、女子少年丙组长拳加规定拳的兰梓琳、少年甲组集体基本功团队。

  今日,在宁德屏南县体育馆将进行本届省运会拳击比赛,我市由24名运动员、教练员组成的拳击代表队将力争获得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将于10月在宁德开幕,我市体校参加省运会的多支队伍中秋假期不放假,坚持全天训练备战。昨日记者在市体校看到,校内充满了备战大赛的氛围,体操馆、蹦床馆、摔跤馆等场馆,队员和教练员正在厉兵秣马,加紧训练。另据介绍,多支在校外训练的队伍如网球队、羽毛球队等也在抓紧时间,精益求精,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备战和训练中。

  昨日,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我市即将参加省运会的乒乓球队员,与获得省运会群众组冠军的选手进行模拟比赛,以提高实战水平。我市射箭队则在晋安区寿山乡叶洋村进行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