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区四条下穿通道检修 请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2018-09-21 10:53:43  来源:东南早报
  

  泉州市区四条车行下穿通道21日22日检修 注意减速慢行

  早报讯 (记者 林福龙 通讯员 叶芳蓉)因预警系统等设备损坏,造成防洪排涝智慧平台信息无法正常运行。记者昨天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今明两天起,市政部门将对城区四条车行下穿通道,进行设备检修,届时将占用双向主车道中各一个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此次检修的四条车行下穿通道分别位于丰泽区的坪山路、省道307线、滨海街,以及鲤城区的明发大酒店附近的下穿通道,“都在夜间进行检修,尽量减少对交通车流的影响。”

  根据城市防洪排涝工作需要,四条车行下穿通道检修时间如下:

  9月20日21时—24时对坪山路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01时对滨海街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20时对省道307线车行下穿通道设备进行维修;

  9月21日23时—9月22日01时对明发车行下穿通道预警系统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