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秋在即福州这些路段易堵 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2018-09-17 23:49: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君琳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榕交警)中秋假期即将来临,针对私家车出行、旅游客运以及景区车流量增多等情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认真排查,公布了26处交通易堵路段,提醒市民驾车途经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鼓楼:五四北路进城方向(二环北路至琴亭高架桥)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及16时至18时,可从福飞路、站西路向华林路绕行;杨桥西路洪山桥段(金牛山路口至洪山桥头)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可从江滨路向金山大桥绕行、江滨路向尤溪洲大桥绕行。

  台江:交通西路(交通西路全段)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可经斗池路或工业路绕行;西二环东南眼科医院路段,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可往江滨路或工业路绕行。

  仓山:螺洲大桥(南三环路至高速祥谦收费站)易堵时段为6时至20时,可往三环路或福峡路绕行;双湖互通(南二环至福湾高架)易堵时段为6时至20时,可往南二环路或鼓山大桥绕行;浦上大道(尤溪洲大桥至浦上大桥)易堵时段为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可往南二环路、金山大道绕行。

  晋安:北三环辅道(站西路路口至北广场路口)易堵时段为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可往北三环路、站西路绕行;新东线(审知路至森林公园东门)易堵时段为10时至15时,可往新园路、秀山路、龙头路绕行。

  上街:洪塘大桥(东桥头至西桥头)易堵时段为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可往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绕行。

  马尾:104国道君竹环岛2316公里处,易堵时段为9时至16时,可从江滨路、机二公路、儒江路、魁岐路绕行;江滨大道魁岐互通路口,易堵时段为9时至16时,可以绕行104国道、机二公路、儒江路、魁岐路。

  同时,福州警方公布,中秋节假日期间,进出城通道交通压力较大的是贵新隧道、湾边大桥、螺洲大桥。其中,贵新隧道预计进出城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22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请错峰出行。

  湾边大桥预计21日晚高峰和22日上午出城方向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且时间集中。24日从湾边大桥进城的机动车请避开14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通行。当遇有车辆故障时请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以便拖车及时排堵。

  螺洲大桥22日及24日进出城交通流量预计均有小幅上升,同时由于螺洲大桥车道狭窄,通行车辆并道时应注意避免发生刮擦事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