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延禧攻略》走红的三位演员新片全部扑街

2018-09-17 08:06:07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延禧攻略》走红的三位演员新片全部扑街

  《吻瘾者》

  由谭卓主演的《吻瘾者》9月7号上映,七天了票房才不到70万,网络一片差评,连评分都没有!演员阵容除了谭卓近段时间凭借《我不是药神》和《延禧攻略》走红之外,导演和电影中的其他演员都不熟悉!可见谭卓资源多不好。

  网友:两星给谭卓,其实这类片子既没有艺术性也没有商业性,不过是自我陶醉的小文艺!什么垃圾,是男粉丝为了kiss谭卓现写的剧本么?可惜谭卓,刚有点要火的苗头就这么被熄灭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