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供电公司系统策划精准发力 推进配网建设

2018-09-15 07:4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晶)为打造一流现代区域配电网,在助力滨海新城发展的同时,创新配网发展建设理念,走出可复制可推广的配网建设运维新路线。9月6日,国网福州市长乐区供电公司召开配电网“三化”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明确时间节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配网建设工作。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该公司已完成滨海新城、长乐老城区及首占新区目标网架规划,完成全区公用配网结构梳理;完成2019年171项项目储备;优化滨海新城核心区及城区电源布点,完成滨海新城核心区产业园#2开闭所及数字会展中心开闭所高可靠性网架设计及设备选型,形成各供电所配网线路网络结构清单;加强馈线自动化建设,完成4台DTU自动化设备及47台FTU设备建设,调通4台DTU自动化设备及32台FTU设备。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全面落实网格化运检管理,加快营配业务融合步伐,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加大推进配电自动化及智能化调度建设力度,计划投资1.08亿元,完成存量电网共296条10kV线路的配电自动化建设;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以配电终端管控模块为应用支撑,开展配电终端在线和动作正确情况等缺陷的自动分析,实现调度、运检专业对终端缺陷登记、完成、确认及归档等闭环管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