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城管拆除两处违建 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巡查

2018-09-07 07:3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君琳
  

晋安城管拆除两处违建 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巡查

  晋安城管拆除康乐山庄楼顶违建。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李维俊 文/摄)4日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对鼓山镇康乐山庄楼顶违建与上洋小区门口违建店面进行强制拆除,总面积约140平方米。

  近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康乐山庄楼顶正在进行违法抢建。晋安城管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查情况属实,违建已进入模板搭建、水泥灌注阶段。执法人员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拆除,但业主不予配合。4日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派出城管一中队,出动执法人员18人,对康乐山庄楼顶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如图),面积约120平方米。

  当天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还前往上洋小区门口,对群众举报的违建店面进行强制拆除,面积约20平方米。

  “我们打击新增违建不手软、不松懈,发现一处打击一处。”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还将继续加强巡查、严格整治,实现违建“零增量、减存量”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