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增22家专家工作站

2018-09-06 07:2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市科协获悉,市科协牵头组织开展第八批专家工作站的评审认定工作。经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21家专家工作站和1家海外专家工作站通过认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2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市政府认定,其中院士工作站41家、专家工作站182家、海外专家工作站2家。

  我市第八批通过认定的22家专家工作站分别是: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云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省万维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省聚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万农高科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省福州外贸食品冷冻厂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连江县丹阳镇华翔蛋鸡场专家工作站、福建昌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闽侯县荆溪关中潘氏观赏鱼养殖场专家工作站、福州惠源食品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以及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专家工作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