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这个产业园专产海上风电装备 整体工程明年建成

2018-08-26 07:4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清这个产业园专产海上风电装备 整体工程明年建成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金风科技制造基地厂房。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滕端钦 文/摄)记者近日从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获悉,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已有多家企业入园,包括金风科技、东方风电、江苏中车电机、丹麦LM叶片等知名海上风电设备制造企业。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第四季度初步建成并陆续投产,整体工程将于明年12月建成。

  近日,记者来到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的千亩建设工地,看到几十辆工程车来回穿梭,首批入园的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厂房。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初步建成并陆续投产。其中,产业园大厦和公寓楼等办公、生活用房已全部封顶,预计9月可投入使用。

  作为国内首个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集合了海上风电装备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建设安装、运行维护等功能,是全产业链海上风电研发中心和装备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