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开展“七夕献爱心”活动 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2018-08-18 07:4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昨日,台江老人公寓处处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马尾司法所10名社区矫正人员自发来到台江老人公寓,开展志愿服务。马尾区纪委驻管政办纪检组联合马尾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开展的“七夕献爱心引领新风尚”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老人公寓,社区矫正人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揉肩捶背、修剪指甲、打扫卫生。随后,相关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老人解答维权、养老、继承等法律问题。

  马尾区纪委驻管政办纪检组负责人表示,开展公益活动旨在引导社区矫正人员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观,以不同方式服务群众,修复社会关系,弥补以往自己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争取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大家庭。

  与此同时,马尾区罗星街道纪工委引导马限社区与共建单位区委老干局共同开展了以“七夕邻里弘扬好家风,移风易俗引领新风尚”为主题的邻里节活动,通过宣传移风易俗知识、一起诵读好家风好家训、分享金婚夫妇家庭故事和品尝七夕传统特色美食等,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进一步提高社区凝聚力,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