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集中整治外卖餐饮店 “一品蟹肉煲”被关停

2018-08-14 08:01: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晋市监)昨日下午,象园街道食安办联合象园市场所、城管、安办等部门,对象园街道秀坂路、连辉社区、连潘市场等“外卖街”进行执法检查,共检查餐饮店12家,4家被责令整改,秀坂路上的“一品蟹肉煲”因为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被责令关停。

  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操作不规范的餐饮店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对其中两家存在网上经营的餐馆,将其违规情况第一时间抄告给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外卖平台当即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执法人员表示,该局将针对提供外卖服务的餐饮店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及时与当地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和外卖平台展开联动,下一步,将着手与网络订餐平台沟通,建立网络视频厨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