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确认引进 或成暑期档亮点

2018-08-10 07:5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在连续“开闸放水”,引进多部抢眼进口片之后,暑期档后半程是否还有实力够强的“入侵者”?记者昨日从福建中兴电影院线获悉,史前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或会成为后暑期档进口片方阵的亮点影片。

  该片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杰复八号影业Studio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

  据透露,影片将为观众再现史前充满厮杀的险恶环境——各种猛兽接连扑面而来,令人倒吸一口凉气。在如此艰险的环境里,形单影只的人类几乎没有生存的机会。而影片男主角科达在部落集体狩猎时不幸坠崖,幸存下来的他独自流落危机四伏的荒野,面临体力与心智上的严峻考验。影片讲述男主角科达和“狼主角”阿尔法坎坷不断的冒险征程,让人对两万年前欧洲大陆的残酷绝境浮想联翩。而人与狼真挚的情感羁绊是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该片确认引进,但具体何时登场还要等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