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A级景区落实信用分激励举措 可享受多种福利

2018-08-10 07:23: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本月起,一批信用生活激励措施在我市各A级景区上线,市民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验证信用分(“茉莉分”)后,可享受多种福利。

  “茉莉分”达到650分至749分(即等级为“良好”)的市民,可享受优先购票进入景区、免费乘坐景区内区间车、景区内住宿免押金、免押金使用温泉景区洗浴用品等四项服务。

  “茉莉分”750分以上(即等级为“优秀”)的市民,在享受以上增值服务的基础上,还可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一瓶矿泉水,同时享受购买景区、景点门票或线路套票(散客价)最低8.5折优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