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岁男孩感觉有弟弟后被冷落 遭责备抛SOS纸飞机求救

2018-08-02 18:14:21  来源:重庆晨报
  

十岁男孩感觉有弟弟后被冷落 遭责备抛SOS纸飞机求救

  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在业主文女士家进行劝说。

  天空突然飘下一架纸飞机,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了物管工作人员袁大姐的脚下。出于好奇,袁大姐拆开了纸飞机,上边的字歪歪扭扭,却写得清楚详细。

  “我家在X栋楼X单元X号……SOS,救命!”短短几个字,惊出袁大姐一身冷汗。

  这是一封求救信!囚禁?绑架?虐待?当事人遭遇了什么?是否还安全?看到信后的两秒钟时间,袁大姐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画面,手中的纸飞机都在微微颤抖。

  两秒钟后,袁大姐拿起纸飞机,转身就往门岗跑。“人命关天,赶紧去看看情况!”

  纸飞机

  “我家在X栋楼X单元X号……SOS……救命……”

  7月30日中午12时40分许,巴南区李家沱融汇半岛小区里,物管袁大姐吃过午饭,正在小区巡逻。

  “难得的好天气!”袁大姐抬头看天,正庆幸着一时的凉爽,一个影子从她视线里一闪而过,恰好落在门岗附近。

  这是一架纸飞机。

  “这么有童心,还叠纸飞机,也不能乱飞啊,肯定是哪个娃娃丢的。”袁大姐一边碎碎念,一边弯腰捡起纸飞机,打算扔进垃圾箱。

  可能是电视中类似情节太多,袁大姐顺手拆开了纸飞机。这一张印着书写横条的A4纸,已经被折得皱皱巴巴。还别说,上边真的写着一行字。

  “我家在X栋楼X单元X号……SOS……救命……”字迹歪歪扭扭,袁大姐读着也费劲。可就在她看完的一刹那,这才反应过来。“我的天,这是一封求救信!”

  之后的两秒钟里,袁大姐脑子里一片混乱——囚禁?绑架?虐待?当事人遭遇了什么?是否还安全?电影里的那些画面,像是开了闸门的洪水,一下子冲进她脑海里。

  两秒钟的时间里,刚刚还在念叨凉爽天气的袁大姐,冷汗瞬间冒了出来。

  随即,袁大姐转身就往门岗跑,将事情告知同事韦济勇。“先找主管,带几个人去上边写的住户家,赶紧!”袁大姐舌头都有些打结了。

  随后,韦济勇将此事报告物业值班主管,并带着物管工作人员,一同到纸上写的这户人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