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孩泪眼求救?安装工连忙报警 原来只是场误会

2018-07-31 07:4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日前,宽带安装工人林某在通湖路某小区一户人家安装宽带时,看到一个外表约10岁的女孩表情十分可怜,好像在向他求救。回到家后,他由于担心女孩,甚至梦见她被拐卖虐待,于是报警求助。

  25日,林某到通湖路某小区入户安装宽带,看到房间里的那名小女孩一直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又不敢说。林某感觉小女孩是在用眼神向他求救,但是他没有机会私下询问。此后几日,林某不时会想起小女孩可怜的样子。一天晚上,他梦到小女孩被虐待,并说自己被拐卖了,于是从睡梦中惊醒,再也睡不着。由于担心小女孩真的被拐卖、虐待,他考虑再三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希望民警能到场核实情况。

  南街派出所民警开始以为是骚扰电话,但对方一再恳求,民警于是根据林某提供的地址,前往核实情况。经核实,那名女孩已经15岁,但长得十分矮小瘦弱,看起来像是10岁。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女孩的表情的确容易让人误会,样子看起来十分可怜。原来,女孩近日和家人一起到福州走亲戚,她性格内向特别怕生,到了陌生的地方不适应环境,这才闹出了误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