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中招五年专开始录取 103个专业已经录满

2018-07-29 07:5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福州中招昨日开始第二批次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部分已招满的学校(专业)公布了投档线。

  据统计,本批次共有29所五年制高职院校面向福州招生,其中有10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19所院校的60个专业未录满。面向平潭招生的五年制高职院校共有15所,其中有3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15所院校的62个专业未录满。

  根据规定,一般五年制高职院校,在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309分(含309分)之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招生院校已事先公布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当年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则在学校公布的录取线上择优录取。

  目前,录取线最高的专业是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451分。另外,录取线较高的专业有: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439.5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430.5分;漳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430.5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428分。

  五年制高职院校今天将继续投档,对生源未招满额的五年制高职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投档线最低可降到221分。

福州市中招五年专开始录取 103个专业已经录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