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前屿茶会旧改项目签约率双超97%

2018-07-29 07:4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君琳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昨晚,晋安区鼓山镇前屿村、茶会村两大旧改项目指挥部里灯火通明。当天,是这两个旧改项目“二选一”截止日,区、镇、村各级干部及拆迁办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帮助涉迁户完成签约工作。其中,茶会村地块签约率昨晚达到100%,前屿村地块签约率昨晚8点突破97%。

  据了解,前屿村、茶会村两大旧改项目不仅将改善当地住户居住条件,还将建设民生配套设施、打造绿色生态环境,让城区环境更宜居。前屿村旧改项目规划建设小学和养老项目。茶会村旧改后将建设晋安湖公园,与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园相连,形成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成为城市中心“绿肺”。

  前屿村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占地面积约127.2亩,征收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户数891户;南方建材市场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二(茶会村)占地面积约228.2亩,征收面积约24.4万平方米,总户数511户。

  前屿、茶会项目的征收协商期于6月21日启动,将持续至8月4日。其中,6月21日至7月14日签约搬迁可享受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三选一”权利;7月15日至7月28日签约搬迁可享受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二选一”权利;7月29日至8月4日签约搬迁享受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一选一”权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