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举办专项培训会 打造综合服务平台推动质量提升

2018-07-23 07:2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张莉)7月20日,晋安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宣贯培训会。通过培训,向辖区企业重点解读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普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有关知识,质量管理的事前、事中及事后控制方法,强化质量意识。

  培训会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现状,对如何以提升质量效益促转型升级作了详细说明。这次培训会是晋安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120家企业参训,其中食品企业最多,达30余家,占辖区同类企业半数以上。

  “除了培训会这种形式,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还搭建质量综合性业务平台,为企业品牌创建提供一线服务和现场办公。”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今年已组织1家企业申报“福建省政府质量奖”,3家企业申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6家企业的6件产品申报“福州市产品质量奖”,6家企业的6件产品申报“福建名牌产品”,申报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此外,还协调“质量专家进企业”开展公益巡诊。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结合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要求,结合《食品安全法》以及国家卫计委发布的相关食品国家安全标准,组织企业学习宣传贯彻。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