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6号线拟调整 东调段设6座车站3座可换乘

2018-07-21 07:4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2015~2022年)正在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17日起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项已进行公示。

  据悉,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2015~2022年)6号线东调段主要位于滨海CBD地区,线路西起在建万寿站,该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与规划7号线通道换乘,线路出站后沿规划道庆路道路直行,至规划道路交叉口设滨海北站,为地下二层车站,与规划12号线通道换乘。线路出站后南拐至东西向规划道路,并始终沿该规划路直至终点。沿途设花亭站、滨海CBD站、沙尾站、金滨路站、国际学校站。其中花亭站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滨海CBD站为地下三层车站,设单渡线,与K1线节点换乘;沙尾站为地下二层车站;金滨路站为地下二层车站,与12号线通道换乘;国际学校站为地下二层车站,为东调段的终点站,设站前单渡线、站后设折返线。

  东调段工程线路全长约5.29公里,采用地下线敷设方式,设车站6座(含换乘站3座),平均站间距0.93公里,最大站间距1.51公里(金滨路至国际学校站),最小站间距为0.6公里(滨海CBD站至沙尾站)。

  7个工作日内,市民可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详见市发改委官网。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