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全力备战“玛莉亚” 45家景区10日中午前关闭

2018-07-10 00:3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学校培训机构:

  停止上课

  9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的通知》,要求即日起至台风结束,各地各校要停止一切集体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督促落实辖区内所有学校、培训机构停止上课。

  《通知》要求,即日起至台风结束,各级各类学校要停止军训、夏令营、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等一切暑期教育教学活动。大专院校要切实加强对暑期未离校师生的防台风宣传、活动管理和安全保护,组织师生落实防台风相关要求,确保未离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园林部门:

  修剪5万多棵树木

  记者9日从市园林局获悉,我市园林部门已对市区内194条市管道路上的行道树进行修剪作业,涉及树木54082棵。

  据了解,由市园林局职工组成的60只抢险应急队伍已按预案要求到位,随时准备第一时间处置道路上的突发险情。与此同时,园林部门还针对各重点区域做好防护措施,在不影响正常交通的前提下,对沿江沿河的公园易发生险情的地方进行区域围挡;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防止市民与游客误入遇险;公园、绿地中的涉电设施也已进行全面排查,保证用电安全。

  交通:

  福州停售88趟列车车票

  记者9日从厦门航空获悉,为保障出行安全,厦航对7月10日~11日部分航班进行较大调整,取消台风期间8趟航班,涉及福州往返桃园、厦门往返桃园的部分航班。

  其中,7月10日取消厦门-桃园的MF881/2航班,7月11日取消福州-桃园的M879/880、厦门-桃园的MF887/888。

  据悉,受台风影响,马尾—马祖、连江—马祖“小三通”客运航线分别于7月9日~11日、10日~11日停航,平潭—台北海上客滚航线10日、11日停航,平潭—台中海上客滚航线将于12日停航。

  福州站计划停售11日的22趟列车车票,福州南站计划停售11日66趟列车车票。其中,在福州始发终到的列车共17趟。

福州全力备战“玛莉亚” 45家景区10日中午前关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