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好司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失主直呼太暖心!

2018-07-05 07:1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在报纸上经常看到拾金不昧的好事,但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公交司机的行为真让我感动!”昨日上午,来自浙江的冯女士领到丢失的手提包之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昨日上午,101路闽AYB750车司机王金署将车停在白湖亭公交总站例行检查,突然发现后车厢座位上孤零零躺着一个黑色的女士手提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两部苹果手机、一把奔驰遥控钥匙和两张银行卡。“这价值不菲,失主该多着急啊。”王师傅马上把包上交给了车队,车队值班陈队长立即向公交集团968803进行了报备。

  原来,当天10时左右,来自浙江的冯女士乘坐101路公交在汽车南站下车,大意将手提包遗落在座位上,她一下车马上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冯女士立即拔腿狂奔,朝下一个公交站追去,结果未能找到她乘坐的公交车。随后,冯女士拨打110报警,警察建议她拨打公交集团热线电话求助。

  冯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登上了下一趟101路公交车,司机很热心,帮冯女士询问失物情况,并建议冯女士跟车到白湖亭公交总站碰碰运气。当得知手提包已被司机捡到后,冯女士松了口气。经过车队人员核实,冯女士拿到了丢失的手提包,她紧紧握着车队值班陈队长的手说:“在报纸上经常会看到一些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没想到这样暖心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遗憾的是,司机王金署急着出车,匆匆和冯女士打了个照面就走了,冯女士都没来得及好好感谢他。“丢在公交车上能找回来真的很不容易,王师傅不仅是一名好司机,也是一名好市民。”冯女士说,她从浙江过来探望丈夫,这次虚惊一场让她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满满温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