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新建20所公办园 新增237个学前班7110个学位

2018-07-02 09:58:12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新建20所公办园 新增237个学前班7110个学位

  安溪县尚卿中心幼儿园效果图

  永春县将投资2400万元新建2所幼儿园。新建位于湖洋镇清白村的第二中心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今年12月完工;位于下洋镇曲斗村的曲斗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明年9月完工。

  德化县将投资2791万元新建2所幼儿园。新建位于龙浔镇丁溪村的瓷都幼儿园(陶瓷艺术城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明年6月完工;位于龙浔镇丁墘村荣昌小区的荣昌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今年6月完工。

  晋江市将投资4948万元新建3所幼儿园。新建的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年底完工;位于金井镇岩峰村的西资岩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明年6月完工;位于东石镇萧下村的金山中心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石狮市将投资2500万元新建1所幼儿园。位于宝盖镇塘边村宝盖第五中心幼儿园有15个班,新增450个学位,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南安市将投资4056万元新建3所幼儿园。九都镇中心幼儿园、诗山诗门幼儿园将于明年8月完工,丰州镇玉湖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完工,3所幼儿园各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将投入2500万元新建1所幼儿园。新建东园镇凤浦幼儿园有18个班,新增540个学位,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记者 陈士奇 陈森森 通讯员 刘联北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