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运会龙舟赛场刮起“榕卷风” 福州包揽12金

2018-06-26 07:3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叶义斌
  

省运会龙舟赛场刮起“榕卷风” 福州包揽12金

  福州女队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25日,省运会群众比赛龙舟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总决赛进行最后4个组别500米直道的激烈争夺后,顺利落下帷幕。福州代表队将4枚金牌悉数收入囊中,上演龙舟赛场包揽12枚金牌的传奇。

  首先进行的女子组2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福州女子龙舟队位列第一航道,厦门、泉州、三明女子龙舟队分列2至4航道。已经手握4金的姑娘们克服连日高强度征战的疲劳,以2分19秒51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为福州代表队夺得第9枚金牌,厦门、泉州女子龙舟队分列第二、三位。

  随后展开的是男子组2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发令枪响后,福州代表队2艘龙舟就一骑绝尘,分别以1分57秒27、1分58秒74,领先第三名三明男子龙舟队近10秒的优势夺得前两名,为福州代表队斩获第10金。

  1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福州代表队越战越勇。女子组12人龙舟500米决赛中,福州一队以2分34秒350获得第一名,为福州代表队斩获第11金,厦门和泉州分列二、三位。

  男子组12人龙舟500米决赛是本届赛事的压轴大战,福州一队以2分12秒35获得第一,为福州代表队夺得第12枚金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